2015-10-13

蓝莲花

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冲击着我的耳朵,"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你对自由的向往……"心颤了一下,思绪回到了当年离开岛城的最后一个月。久违的记忆盒子一下子被打开……

以前一直以为,一见倾情,只是文学作品的描述,然而,老天仿佛故意在嘲笑我的浅薄,在离开的最后一个月,给了我一见倾情的你。

昨晚听到了蓝莲花,一时没想起这歌叫什么名字,但却最先想起了你,说实话,差点把你忘记了,时光流走了十年,你还记得那一个月吗?

朋友,真心的希望你也能在心里把我当做朋友,能认识你,很开心。以前,我们老是说,有时间好好聚聚,你说你会等我当兵回来……

但你我都知道,这没什么可能了,当我踏上北去的列车投身警营的那一刻!这是我们各自的宿命!是啊,人总是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的,能拥有一份愉快的回忆,已很满足,以后听这首歌的时候,希望也能想起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