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13

安静地祝福

风,从阳台吹过,不知道是不是有雨的做伴。我是个喜欢整整齐齐、规规矩矩的人,很多看似杂乱无章的东西,或许尤为真实。遥远的古埃及,人们把肉体精心保存,赋予灵魂在这个硕大宇宙不灭的轮回;现在,我们更执著追求心灵的不息,哪怕肉体已永远隐没在时与空的交叉中。梦和现实的距离太渺小!因为有她们的存在,生活才多了一份激情和期盼。

Ohm-lee-bah-ray-ohm!

给她打过电话之后,房间又变得空旷起来,那一盏床头灯有些无力的发出弱暗的光,暗淡的四周竟然也开始孤独起来……

说实话,有时候是喜欢孤独和寂寞的,越是这样的孤寂里,越会变得有些兴奋,也就有了写点什么的想法,不然怎么对得起这生活的片刻宁静。

手敲打键盘的时候,脑海里却想起了那位于网络中认的妹妹,心想要不给打个电话问候一下?可转念一想,呵呵,这么晚了一通电话该不会影响她休息吧,妹妹是大姑娘了,为什么总把她当成个小丫头看呢;其实,我又能多么成熟呢?

一曲安静的旋律终止最后一个音符,才发现已经走了题,文章开头本是想写给小君的,怎么又转到妹妹身上了?或许是这旋律,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吧,吸引着我,总想见见妹妹。我还沉浸在自己给自己营造的氛围中……

推开本子,给自己倒了杯红酒,到阳台走了一圈,昏暗的路灯不断给马路上驰过的车子画着影子。推开窗,深深的呼吸一下雨夜的清新空气,一阵儿清爽的感觉袭来,打落脸颊的雨滴是天使的眼泪吗?天堂那么幸福,没有生活的苦恼,不知不觉又想起历经的过往,那些一路走来相识相识的人们你们过的幸福吗?是否也有生活的烦闷,是否也有创业的艰难……

饮尽干红,夜已深,都休息吧!小君、大哥、海姐、落叶、勇子、湘香、妹妹;草原的、北京的、武汉的、上海的……

所有认识的朋友们!你们都要幸福哟!当然,因为有你们,我生活在幸福的人群中!所以我觉得比你们更幸福!

感谢,已经回到泰山脚下的小城,过上幸福安宁生活的网友:小柔,送来的这段录音剪辑!祝福她的蛋糕店生意红火,生活美满!

Todd 发表于 2006-6-2 18:03:0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