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0-29

My backpack

Our backpack has enough space to hold a lifetime's worth of memories. What are you reminded of when you use your backpack?  #mybackpack


一路负重前行,从战士到 IT 男,武警制式背包,只一次长途旅行过五个城市;户外登山包,陪我到过草原大漠、大西南茶山;黑色的电脑包,陪我穿梭过多少个写字楼,企事业单位都记不清了;灰色的不大喜欢用;蓝色的背包还没舍得用。

再陪我去地球上那些我还没踏足过的地方留下痕迹吧。
 
在未来的某一天,它摩擦留下的图案,却成为我身体另一半吧。

带上些好茶,下一站,远方~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