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9-02

茶禅一味

KISS(keep it simple, stupid) UNIX 哲学,Python 之禅,Vi 是禅, 使用 Vi 就是使用禅,每个命令都是心印。禅,是什么?程序猿/媛们哪个不懂啊?

为了喝一杯让自己聪明、好看的古荼良茶,我翻山越岭,攀登了多少座高海拔的茶山,什么样的道没趟过?

居委会要退役军人填七张表中我选了其中的艰苦二类区,气候恶劣,十月至来年四月都没新鲜蔬菜吃。人生经历那么多了,什么人生大道理不明?

芸芸众生,个人造化,修行人间,一切唯“真”,好好喝好茶就得了,品茶思茗,世事渐明。

大家想喝我每天喝的这些茶,我帮你办,嗯,我不是要你的钱,是用你的钱,办你的事。

古荼名木茶山游

#水墨画 #国画



No comments: